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fancl是什么牌子,fancl品牌介绍,fancl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1-15 08:16:19

  总看到网上有人在po芳珂的产品,身边也有朋友在用,可是这个牌子听都没有听过,到底是什么品牌呢?来自哪个国家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fancl是什么牌子

  FANCL中文商标:芳珂,又名芳凯尔。是日本最大及最有规模的“无添加”护肤及健康食品品牌,现为东京证券交易主版的上市公司。成立于1980年的FANCL,拥有世界尖端的科研和生产技术,研制出有别于一般护肤品并首创不含防腐剂、化学添加剂的美容及健康食品,杜绝了一般含防腐剂的护肤品所引起的肌肤问题,稳占世界的“无添加”领导地位。

  

fancl的含义

  FANCL在日文中有赶走不安的意思,这正道出无添加的使命。FANCL的成立便以此宗旨,利用高科技的生产技术及科研设施,为顾客研究更多优质而高效的产品,提升顾客的生活质素。

  

fancl和“无添加”

  “无添加”这个词最早也是FANCL带入国内的。“无添加”指的是不含防腐剂及一些有害的对肌肤会造成刺激的添加剂,是有特定指向的。而在FANCL2004年进入中国内地市场的时候,“无添加”一词就是品牌的中文注册商标。当时引起了不少人对该词的好奇。加之FANCL品牌形象一直保持清新低调,所以给人不那么具有进攻性的温和印象。久而久之,“无添加”也开始被其他品牌在广告宣传语中使用,“无添加”的“无”用简体字使用以避开FANCL中文logo中“无”的繁体字写法,似乎开始变成一个泛指的形容词。但这和“无添加”一词最早的涵义是有所不同过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