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秋冬用什么面霜好,秋冬好用的面霜,秋冬适合用的面霜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1-15 00:34:18

  秋冬季节如此干燥缺水,没有一款靠谱的面霜陪伴怎么行呢?不知道什么面霜好用,就让小编来推荐几款吧,效果绝对不会让你失望喔。

Dr.Jart+蒂佳婷锁水保湿营养霜

  价格:50ml/290RMB

  推荐理由:神奇水分营养面霜,强化肌肤天然保护屏障,为肌肤长效保湿26小时。并抵御外界环境的伤害与刺激。修复肌肤损伤、抗氧化,打造年轻健康的肌肤。

  

婕珞芙晨露蔷薇保湿霜

  价格:50ml/290RMB

  推荐理由:富含多种珍稀玫瑰精粹,为肌肤提供润泽滋养;多维度补水配方,补水同时锁水,肌肤呈现水润光采;牛油果精华,令肌肤重焕水润活力,尽显丰盈润泽。

  

科颜氏高保湿面霜

  参考价格:50ml/300RMB

  推荐理由:科颜氏高保湿面霜是受到许多小仙女们好评的一款面霜,采用了角鲨烷、沙漠植物提取和冷冻保护蛋白三大保湿成分,三强联手,帮助肌肤补水+保湿+锁水,让仙女们就算干燥的冬季,肌肤也可以保持水嫩状态。

  

珂润润浸保湿滋养乳霜

  参考价格:40g/150RMB

  推荐理由:珂润润浸保湿滋养乳霜是一款敏感肌肤都可以使用的面霜,富含神经酰胺保湿成分,可以有效滋养肌肤,帮助肌肤补充水分,缓解仙女们在冬季肌肤不适感,同时还不会给肌肤带来刺激,是一款非常温和的保湿面霜。

  

  最新消息:《最美:秋冬用什么面霜好,秋冬好用的面霜,秋冬适合用的面霜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