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秋冬用什么面霜好,秋冬好用的面霜,秋冬适合用的面霜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1-15 00:34:18

  秋冬季节如此干燥缺水,没有一款靠谱的面霜陪伴怎么行呢?不知道什么面霜好用,就让小编来推荐几款吧,效果绝对不会让你失望喔。

资生堂悦薇珀翡塑颜亮肤霜

  价格:50ml/1780RMB

  推荐理由:这是一款高机能面霜,让你的面部恢复青春轮廓,收紧提升松弛和日渐模糊的下颌轮廓,重现立体面容。多重肌肤老化问题会随着年龄的增长发生链式反应从而加速恶化。肌肤失去弹性、皱纹、细纹、黑斑、暗沉、肌肤失去水分与年轻时完美的肌肤清晰度。

  

SK-II微肌因赋活修护精华霜

  价格:50g/860RMB

  推荐理由:微肌因赋活修护精华系列填补细纹,令肌肤变得紧致,从每个角度都焕发年轻、夺目的光彩。一瓶革命性的抗衰老精华,缩小毛孔,减淡细纹,令肌肤紧致、柔滑,散发如清晨般的清新容光。

  

欧缇丽白藜芦醇紧致提升晚霜

  价格:50ml/450RMB

  推荐理由:这款舒缓晚霜让肌肤于睡眠中不断更新,每天早上起来,肌肤恢复柔滑,倦容不再,重拾紧致饱方法。

  

IOPE艾诺碧智润面霜

  价格:50ml/290RMB

  推荐理由:IOPE艾诺碧推出全新碧奥生源智润面霜,为肌肤源源补给水活动力,焕出水漾剔透肌肤。高保湿能力、赋予肌肤水活动力特别适合干燥的秋冬季节使用能保持肌肤长时间滋润、充满光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