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雅诗兰黛红石榴洗面奶,雅诗兰黛红石榴洁面,雅诗兰黛鲜亮焕采泡沫洁面乳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1-14 17:04:18

  雅诗兰黛红石榴洁面奶,双效合一,既可作为日常清洁产品,亦可作为净化面膜,洁净后的肌肤倍感清新、丰盈、舒适。

雅诗兰黛红石榴洗面奶的质地

  膏体是淡粉色的,质地比较凝厚,比普通洁面乳更细腻,属于浓缩型的洁面。很清新自然的香甜味,淡淡的又不腻。

  

雅诗兰黛红石榴洗面奶的起泡能力

  如果单凭双手揉搓,这款属于低泡型的洁面。如果追求丰润泡沫建议还是搭配起泡网或者起泡瓶来用,能压出很绵密的泡沫,不能加太多水,不然打出的泡沫会没那么细密,洁面效果会变差。

  

雅诗兰黛红石榴洗面奶的清洁效果

  蕴含强吸附力"磁性粘土",可以深入毛孔深层,吸附毛孔内的灰尘细菌,清洁肌肤。作为洁面乳使用,泡沫只需要用1.5厘米的用量即可,只需要用手轻轻揉搓出泡沫就能将面部油脂清除。作为卸妆后的二次清洁,保证彩妆无残留。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