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面粉面膜的制作与功效,面粉面膜的制作方法,面粉面膜怎么做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1-14 05:31:19

  面粉也能用来制作面膜?相信很多人看到这个是不太相信的,但是事实上面粉确实有一定的美容功效,而且比起我们买的五花八门的面膜,自己调制面粉面膜要放心得多!

面粉+黄瓜+土豆

  面膜功效:防止皮肤干燥,为肌肤补充水分,持久滋润、保湿肌肤。

  功能类型:保湿滋润面膜

  适用肤质:任何肤质

  制作方便度:☆☆☆☆

  所需材料:黄瓜1根,土豆半个,面粉适量,纯净水少许

  自制方法: 1.小黄瓜洗净后去尾;土豆去皮。 2.将小黄瓜、土豆和纯净水放入榨汁机中,榨取汁液。3.用无菌滤布将汁液中的残渣滤掉,留取汁液。4.将面粉缓缓加入汁液中,边加入边搅拌,调成糊状。

  使用方法: 1.洁面后用面膜刷蘸取本款面膜,均匀涂在脸上,避开眼、唇部位。2.约10~20分钟后洗净即可。

  注意事项: 由于土豆切面遇空气容易氧化变质,因此本款面膜不宜久存,最好一次用完。每周使用本款面膜2~3次,连续5周,能使你的皮肤美白,水嫩。

  

面粉+维E+蛋黄+蜂蜜+甘油

  面膜功效:保持肌肤湿润,消除皱纹,让皮肤更柔嫩。

  功能类型:保湿滋润面膜

  适用肤质:中性及油性肤质

  制作方便度:☆☆☆☆☆

  所需材料:维生素E胶囊1粒,生鸡蛋黄1个,蜂蜜1大匙,甘油1大匙

  自制方法: 1.将生鸡蛋黄、蜂蜜、甘油放入同一容器中。 2.用剪刀将维生素E胶囊剪破,将油导入已混合的材料中。3.将所有混合材料充分搅拌均匀。

  使用方法: 1.洁面后将本款面膜均匀涂敷在脸部。2.约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注意事项: 本款面膜如果一次未用完,可置于玻璃器皿中,密封冷藏。 蛋黄是一种非常廉价而优秀的天然防老化化妆品,配合滋润度一流的蜂蜜使用,具有非常强的抗皱纹功效。

  

  最新消息:《最美:面粉面膜的制作与功效,面粉面膜的制作方法,面粉面膜怎么做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