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里美鸡蛋慕斯面膜,里美鸡蛋慕斯面膜怎么样,里美鸡蛋慕斯面膜使用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1-13 23:07:19

  前段时间,limi里美护肤品推出了一款新产品产品——鸡蛋慕斯面膜,自上市以来,便反响空前,受到广大爱美女士的喜爱。那么,到底是怎样的魔力使大家疯狂种草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里美鸡蛋慕斯面膜

  不同于贴片式面膜和泥质面膜,里美的鸡蛋慕斯面膜是一款按摩型的清洁面膜,拥有慕斯质地,而且渠道唯一。它不需要预留十五分钟的面膜时间,一分钟就能清洁肌肤,让使用者享受肌肤上的小爆炸感觉,使肌肤恢复嫩滑白。因此,它又被称作“一分钟面膜”。新颖的按摩型摩丝面膜,特含高保湿牛奶精华,鸡蛋中高保湿的成分在泡泡被吸收的时候渗透进肌肤里,温和不刺激。

  

质地

  这款慕斯面膜最大的优点就是质地与触感。超柔软,超有弹性的慕斯质地,让人一下就爱上了。

包装设计

  外观和包装都很Q、很可爱。喷嘴设计,出口很小,很方便又能比较好的控制用量,安全又卫生。

  

成分

  富含大量蛋白质和卵磷脂。蛋白质可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提升肌肤的免疫力和修复力,从根源解决多重肌肤问题。卵磷脂是一种天然解毒剂,能分解体内的毒素。通过增加血红素,为皮肤提供充足的水和氧气,使皮肤变得光滑柔润。

功效

  能从根源改善年轻女性最普遍的6大肌肤问题,即黑头油脂、粉刺痘痘、毛孔粗大、老废角质、肤色不匀、粗糙暗沉。

  

泡沫

  摇一摇挤出来的泡沫灰常丰富,看得出来很稠密、很细腻,感觉就真的像蛋糕慕斯一样呢!这是刚挤出来的样子,叠起来看上去是不是很坚挺?

使用效果

  慢慢的在手背上拍打,泡沫会一点点的被肌肤吸收。用过后可以看到手背滋润了很多,光泽度也很好,嫩嫩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