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羊胎素胶囊哪个牌子好,羊胎素哪个品牌好,羊胎素哪个牌子最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1-13 17:04:16

  羊胎素可以改善肌肤状况和身体健康状态,分为注射型和口服型,但是注射型带来的副作用较大,所以大部分人都会选择口服型。那么口服型的羊胎素有哪些牌子值得信赖呢?看一看就知道了。

新西兰go healthy 高之源羊胎素

  参考价格:¥298/180粒
产品功效:美容,强身,益寿,抗衰老,提高身体能量,促进皮肤新生,提高免疫系统以及改善精神状态。
适宜人群:皮肤干燥,皱纹增多,面部色素沉着女性。欲延缓衰老者。更年期女性。欲提高免疫力,体质虚弱者。病后、手术后体质恢复者。

  

新西兰Evergreen常青树羊胎素软胶囊

  参考价格:¥437/120粒
产品功效:能够强效抗氧化,延缓肌肤衰老,提高免疫力。含有多种抗衰养颜因子,可清除体内自由基、调节内分泌、促进血液循环、增强细胞活力。改善细胞代谢功能,加速产后术后伤口愈合与体力恢复,强身健体,同时对各种疾病有很好的预防效果。
适宜人群:长细纹、皱纹者。欲改善肤质的女性。患更年期综合症者。镜子活力低的男性。工作压力大、健忘多梦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