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雅漾舒缓特护洁面乳怎么样,雅漾舒缓特护洗面奶,雅漾舒缓洁面乳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1-13 12:40:15

  舒缓特护洁面乳的成分只有6种必要成分,既能高效清洁肌肤、做好健康肌肤的清道夫工作,又能保护肌肤表面水脂膜的完整性。我们一起来看看这款洁面的评测吧!

雅漾舒缓特护洁面乳——外观设计

  评测得分:9.5分
评测结果:雅漾舒缓特护洁面乳依旧是走优雅简洁的风格,不过在无菌包装设计上更加独具匠心,瓶口通过嵌套式的密封技术组成无菌仓,高度的封闭性使得产品阻挡了空气中的细菌进入,在挤压产品之后,瓶身不会恢复圆润,而是呈现出凹进的状态,说明空气并不会进入瓶口,使得产品始终保持着无菌的状态。

雅漾舒缓特护洁面乳——产品质地

  评测得分:9.0分
评测结果:通过上图我们可以看到,雅漾舒缓特护洁面乳质地柔软,白色的乳状质地贴近肌肤,轻抹在肌肤上会出现小气泡,易推开,乳液在空气中置放10分钟左右会出现微黄现象,说明乳液只能在真空无菌的环境中长时间放置,脱离无菌环境就要及时使用,乳液产品质地非常细腻柔滑,200毫升的大瓶装也显得非常的耐用。

雅漾舒缓特护洁面乳——清洁力

  评测得分:9.0分
评测结果:洁面乳首选的原因还是清洁能力,通过上图我们可以看到,在手背涂抹部分粉尘泥土之后,使用雅漾舒缓特护洁面乳涂抹擦拭,可以快速清洁肌肤粉尘污渍,肌肤变得洁净干爽,无任何残留,高度敏感肌如果再遇自然水的冲洗,可能会出现肌肤刺激现象,但是免洗配方的雅漾舒缓特护洁面乳则避免了这一状况的产生,肌肤触感细腻,没有出现任何刺激反应,说明本产品的清洁力和无菌温和性都非常出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