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伊贝诗深海凝萃海泥面膜,伊贝诗海泥面膜怎么样,伊贝诗海泥膜怎么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1-13 01:40:16

  伊贝诗海泥面膜,含纯净深海矿物泥,清除肌底残留污垢,溶解多余油脂与黑头,收缩毛孔,令肌肤清爽通透。添加海茸精华颗粒,密集供给肌肤所需营养及水分,持久滋润肌肤,提亮肤色,打造清透弹润美肌。

伊贝诗深海凝萃海泥面膜——外观质地

  评测得分:9分
评测结果:伊贝诗深海凝萃海泥面膜采用海蓝色罐装包装,很有海洋的感觉。细腻柔滑的海泥膏体,质地水润,带有芳香气味。涂抹后冰凉保湿不紧绷,肌肤没有沉闷感。

  

伊贝诗深海凝萃海泥面膜——清洁力

  评测得分:9分
评测结果:从模特试用产品前后肌肤的对比图可以看出,使用前,肌肤较为暗沉、油腻,毛孔比较粗;使用后,肌肤变得白皙光滑,肤色提亮了不少,油腻状态也得到控制,肌肤显得清爽通透。说明伊贝诗深海凝萃海泥面膜能有效清洁、收缩毛孔,纯净深海矿物泥,改善干燥暗沉肤色。

  

伊贝诗深海凝萃海泥面膜——温和性

  评测得分:9分
评测结果:观察图片,伊贝诗深海凝萃海泥面膜的酸碱度大概在6,接近人体酸碱度PH5.5,证明产品是亲肤温和的。蕴含深海的各种生物营养,成分天然无刺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