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泊美的护肤品怎么样,泊美的护肤品好用吗,日本泊美好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1-12 15:58:17

  泊美是资生堂旗下的一个护肤品牌,所有产品都添加植物精华,非常温和。产品的外观设计都是简洁型的,颜色清淡,给人一种单纯美好的感觉。我们来看看泊美的产品怎么样。

泊美植物菁盈粹系列怎么样

  这个系列针对肌肤干燥、细纹、暗沉、松弛,年龄稍大一些使用也没关系。容易吸收,含植物浓缩精华,让肌肤保持水嫩有弹性,总的来说起到滋润紧致的作用,坚持使用,肌肤就会看着饱满健康有活力。

  

泊美植物奢白系列怎么样

  这个系列含有洁面膏、洁面摩丝、化妆水、乳液、面霜、精华露、去角质面膜,能够清洁毛孔里的污垢和阻碍美白效果的多余角质层,从根本上让肌肤变白,用过之后,脸部看上去通透有光泽,是那种很健康的白。外观非常有质感,看着像大牌。

  

泊美植物纯净界系列怎么样

  这个系列包含洁面膏、化妆水、乳液、精华液、眼部精华、美容液等,各款的针对性特别强。能够有效清除多余皮脂和毛孔深处的污垢,让粗大的毛孔变得细致,让整个肌肤都变得细致。另外,这个系列还具有抑痘、去痘印、改善色素沉积的功效,特别适合毛孔粗大、容易长痘痘的不健康肌肤。

  

  最新消息:《最美:泊美的护肤品怎么样,泊美的护肤品好用吗,日本泊美好用吗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