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泊美的护肤品怎么样,泊美的护肤品好用吗,日本泊美好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1-12 15:58:17

  泊美是资生堂旗下的一个护肤品牌,所有产品都添加植物精华,非常温和。产品的外观设计都是简洁型的,颜色清淡,给人一种单纯美好的感觉。我们来看看泊美的产品怎么样。

泊美的护肤品怎么样

  泊美是日本资生堂旗下的一个护肤品牌,英文名Pure&Mild,pure代表纯净,mild代表柔和,泊美的产品以自然配方和柔和功效为主,比较适合18~30岁的人使用。泊美的产品比较平价,很适合学生党和初入职场的女性,而且外观清新简单,和年轻女性很搭。和其他品牌不同的是,泊美的洁面膏也分为水润型和滋润型两种,分别针对偏油性和偏干性肌肤,非常贴心。

  

泊美鲜纯珍萃保湿系列怎么样

  保湿系列是泊美最经典也最受欢迎的一个系列,只要是干燥缺水的肌肤都能使用。偏干性肌肤用滋润型,偏油性肌肤用水润型,也可以春夏用水润型,秋冬用滋润型,因人而异。这个系列能够改善肌肤的水油不平衡状态,为肌肤补水,长效滋润。

  

泊美鲜纯珍萃美白系列怎么样

  整个系列采用清爽的薄荷绿,美到不行,给肌肤带来的也是非常清爽的体验。可以长效保湿、补水,缓解色素沉积,改善肌肤暗沉、泛黄等问题,让肌肤水嫩细滑。特别是里面的深澈凝露,能温和清洁肌肤污垢,除掉老废角质,让肌肤通透明亮。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