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去黑头收缩毛孔的产品排行榜,去黑头收缩毛孔最好的产品,去黑头收缩毛孔护肤品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1-12 12:40:16

  去黑头是一个艰难且漫长的过程,毕竟今天去了过几天又会长回来,特别是处理不得当的情况下,长回就更快了。你需要一些好的产品,和一个完整又正确的方法。如果缺少好的产品,不妨看看这些。

泰国White去黑头芦荟胶

  参考价格:¥15/22g
去黑头界的网红,超级超级便宜,而且去除黑头、油脂颗粒等深处污垢的效果相当明显。洁面之后,用热毛巾敷两分钟打开毛孔,然后涂上去黑头凝胶,马上贴上附带的纸,大约5~8分钟左右干透了之后就撕下来,一定要从下往上撕,撕的时候会有点痛,不要用力过猛,否则会伤害角质层。由于是撕拉式的,所以2~3周用一次就好,不建议使用太频繁。记住用完了一定要擦毛孔收敛水!

  

肌美精收缩毛孔保湿黑面膜

  参考价格:¥70/4片
使用冲绳地下深层温泉水,配合碳成分,无香料,无着色,弱酸性。可以收缩毛孔、软化角质层,带有保湿成分,滋润皮肤,使皮肤光滑、细腻、透亮。敷之前喷点喷雾在脸上,敷面膜时轻轻拍打需要重点改善的位置,效果更好。用后无需水洗,非常适合毛孔粗大、刚去完黑头的皮肤使用。

  

  最新消息:《最美:去黑头收缩毛孔的产品排行榜,去黑头收缩毛孔最好的产品,去黑头收缩毛孔护肤品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