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佰草集新七白面膜怎么样,佰草集新七白面膜好用吗,佰草集美白嫩肤面膜怎么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1-12 06:37:17

  佰草集新七白面膜,是佰草集的明星产品,主打美白、保湿。因为采用了七种中草药萃取的精华,所以取名为新七白面膜。这个面膜是不是真的能让我们的皮肤变白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佰草集新七白面膜的使用感

  佰草集新七白面膜敷上去凉凉的,不刺激皮肤,很舒服。去黄效果还是很好的,而且毛孔也变细了,整个气色都变得超好的。因为是泥膜,洗起来费水又费时,可以先用化妆棉擦掉,再用温水冲洗。

  

佰草集新七白面膜的使用方法

  使用佰草集新七白面膜之前需要进行洁面,然后在洁面之后,取适量面膜均匀涂于面部,稍加按摩,停留10~15分钟,再用温水冲洗干净。天然的成分对皮肤不会造成负担,一周可以用3~4次。可以稍微敷厚一点。

  

  最新消息:《最美:佰草集新七白面膜怎么样,佰草集新七白面膜好用吗,佰草集美白嫩肤面膜怎么样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