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妮维雅男士洗面奶怎么样,妮维雅男士洗面奶好用吗,妮维雅男士洗面奶好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1-12 04:25:16

  在男士洗面奶里,妮维雅属于平价型的,而且用它的人确实很多。男士的皮肤大部分都是偏油性的,所以对控油效果要求比较高,那么妮维雅能不能满足这个要求呢?它的具体性能如何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妮维雅男士洗面奶怎么样

  国内的男性喜欢用的洗面奶,妮维雅可以算一个了,对于一个受众广泛的男士洗面奶牌子,我们应该好好了解一下,看看是不是适合自己使用。妮维雅男士洗面奶有非常多款,功效包括控油、抗痘、美白等等,下面我们就根据各项功能来看看,妮维雅男士洗面奶到底怎么样。

  

男士控油系列洗面奶怎么样

  专为油性皮肤打造。泡沫多而绵密,使用后的肌肤清爽净透、细腻柔滑,丝毫不紧绷。但是部分用户反映用了有点紧绷的感觉,有可能是洗完脸没有及时进行后续护肤工作,也有可能是肤质不适合。用这个系列的洗面奶,能够明显感觉到脸上的出油减少了很多,只不过感觉控油效果不是很持久,有待改善。带磨砂的部分控油洗面奶,可以用来去死皮去角质,不建议使用太频繁。

  

男士美白系列洗面奶

  专为暗黄或晒后皮肤打造。温和不刺激,起泡性强,焕白效果不明显,但是可以更好的清洁毛孔,同时控油效果很好,洗完脸感觉面部很清爽还有淡淡芳香。部分用户反映晒黑了用美白系列真的变白了,肤色在渐渐恢复,说明美白效果因个人肤质而异。不过本来光凭一款洗面奶就能美白的可能性是比较小的,还得配合其他美白护肤品才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