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女神教学贴之去眼纹效果好的眼霜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1-11 11:18:17

  有一句话叫用最贵的化妆品熬最晚的夜,现在我们整天对着电脑屏幕熬夜奋战,黑眼圈重的能去当熊猫,眼袋大的能挂东西,眼角小细纹一条接一条的长,黑眼圈眼袋这些还好解决,但是眼纹这个问题简直是个老大难,这时一个去眼纹效果好的眼霜就像超人雪中送炭,所以,知道去眼纹效果好的眼霜有哪些对妹纸们=生存秘籍。

  世上眼霜千千万,目前我只常年空瓶一支-Olay白金小熨斗,我的第一只白金小熨斗眼霜是闺蜜送的生日礼物,当时收到的时候第一感觉是真好看啊,精致又小巧,挤压口是尖尖的头,整个眼霜外观的颜色搭配高大上,总之就是颜值颇高。

  

女神教学贴之去眼纹效果好的眼霜

 

  当然只有颜值是不够的,关键还得看效果,收到的当天我就迫不及待的去用了,当时只感觉到润润的,但没有油腻的感觉,加上膏体的颜色又是乳白色的,有一种在眼上涂了一层冻牛奶的感觉,非常舒服,皮肤吸收的速度也很快,对这个眼霜的使用初体验可以说是非常满意了。而且用了一次我就感觉黑眼圈和眼袋问题真的有明显的改善。虽然眼角小细纹还看不出什么变化,但也真的让我很惊喜了。

  

女神教学贴之去眼纹效果好的眼霜

 

  差不多用了半个月左右吧,眼角细纹这个老大难也开始出现变化了,那些浅浅的细纹基本已经看不出来了,最深的那几条也浅了一些, 细纹浅了之后眼四周的皮肤看着都明显平滑紧致了许多,说实话,这个效果真的是好到让我不敢相信,太可怕了,这都是什么做的啊,为什么效果这么好,吓得我赶紧去研究它的成分去。

  

女神教学贴之去眼纹效果好的眼霜

 

  拿着成分表度娘半天终于放心,明白了为什么它的去眼纹效果这么好。白金小熨斗眼霜的主要成分有B3(烟酰胺)、甘油、维A脂和咖啡因,维A脂是视黄醇最稳定,最温和不刺激的一种形态,而视黄醇本身是全球皮肤科医师认可的最有效的抗皱成分,所以白金小熨斗的去眼纹效果才能这么逆天吧。B3(烟酰胺)大家可能不太熟悉,它主要是有一个修复的功能,和维A脂搭配起来一个除皱一个修复,简直完美。甘油大家应该都熟悉,是超级滋润的成分,咖啡因就是使皮肤紧致的啦,这些成分搭配组成的Olay白金小熨斗简直去眼纹效果好的眼霜必须使用的成分经典配方参考实物。

  

女神教学贴之去眼纹效果好的眼霜

 

  拥有一支去眼纹效果好的眼霜我们就已经在去眼纹这条路上迈出了一大步,剩下的那一小步迈不迈的过去就要看我们能不能掌握使用眼霜的正确方法了,所以,各位小仙女们,备好小本本认真记吧,首先我们要取适量产品,像Olay白金小熨斗取差不多硬币大小就可以了,然后涂抹于眼角和上下眼睑,记住一定要抹的均匀一些,把每个地方都照顾到,接下来等着眼霜被吸收就可以了。是不是很简单?但切记一定要坚持做下去,万不能半途而废。否则,你用史诗级去眼纹效果再好的眼霜也没用。

  眼部皮肤是我们脸上最为脆弱也最容易被忽视的地方,但眼部问题尤其是眼纹一不留神就会成为影响我们元气感的大问题,所以,爱美的小仙女们一定要备一支去眼纹效果好的眼霜,把眼纹这个问题宝宝扼杀在摇篮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