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大宝SOD蜜可以擦脸吗,大宝SOD蜜能擦脸么,大宝SOD蜜能涂脸上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1-11 02:13:16

  大宝SOD蜜在中国是一款家喻户晓的平价护肤产品,你可能没有用过大宝,但你一定听过“大宝天天见”的广告词。今天我们谈到的SOD蜜是大宝家的代表产品。一些妹纸们想用大宝SOD蜜替代面霜,那大宝SOD蜜究竟能不能用来擦脸呢?跟七丽一起,来揭密用大宝SOD擦脸会怎样~

大宝SOD蜜可以擦脸吗

  大宝SOD蜜不可以擦脸。

  大宝SOD蜜的产品成分中含有羟基甲酯、羟基丙酯、香精,这是平价护肤品中一般添加的防腐剂。因为我们脸部的皮肤组织比身体的皮肤要更娇嫩敏感,所以用在脸上的产品最好是温和不刺激的,没有香精、防腐剂的。也就是说脸部不能擦大宝SOD蜜。

  有的人在脸上擦大宝SOD蜜没有刺激反应,但有个别人反应使用大宝SOD蜜后不适,造成这种使用感的差别是因为个体皮肤状态的差异。

  

大宝SOD蜜为什么不可以擦脸

大宝SOD蜜成分不适合擦脸

  大宝SOD蜜中含有羟苯甲酯、羟苯丙酯。这两种成分是一般低价策略的护肤品所用的防腐剂,如果您想尽可能避免大宝SOD蜜给脸部刺激,造成接触性皮炎等症状,最好是不在脸上擦大宝SOD蜜。

  

大宝SOD蜜特性不适合擦脸

  脸上和头上的皮脂腺分布要比整个身体上的多,脸上的皮脂腺够多而且活跃,水脂膜并不脆弱,皮肤保护功能相对身体皮肤较好。到了秋冬季节,身上的皮肤就是很容易干燥而出现毛周角化、皮肤皲裂的问题。而许多网友反映:大宝SOD蜜因为其产品特性,更适合短期类于当您的手霜、身体乳使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