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大宝SOD蜜怎么样,大宝SOD蜜好用吗,大宝SOD蜜好不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1-11 01:40:16

  大宝SOD蜜是在大宝系产品中被较多人使用的的一款保湿产品。国产中平价的护肤乳液不少,为什么大宝SOD蜜就能被人记住呢?大宝SOD蜜是不是真的好用,什么样的季节用大宝SOD蜜比较好?

大宝SOD蜜怎么样

  大宝SOD蜜好不好这个问题并不能下唯一定论,大宝SOD的使用感受会人们个体皮肤肤质的影响。另外,个体的使用感受、使用效果也都会不一样。接下来,让我们一起详细了解下大宝SOD蜜吧。

大宝SOD蜜适用的肤质

  大多数认得肤质都可以使用大宝SOD蜜(敏感肌除外)。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是干性皮肤,在冬天用的话,大宝SOD蜜可能不够滋润。只是在夏天使用大宝SOD蜜应该足够了。

  

大宝SOD蜜的作用

  大宝SOD蜜的作用在于给予肌肤深度滋润和持久保湿。大宝SOD蜜能作为春夏季节混合性、干性、油性皮肤人群的护肤法宝。

  

大宝SOD蜜的使用感受

  大宝SOD蜜是基础的保湿产品,没有其它特殊的的功效。在一众平价的国货护肤品里,大宝SOD蜜有着吸收快,不油腻的特点。包括混合性皮肤和干性皮肤的网友在使用大宝SOD蜜后都一致表示:使用感较为清爽,皮肤吸收起来较快。夏季保湿没问题,冬季保湿力度稍微欠缺一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