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大宝面霜哪款好用,大宝面霜哪个好用吗,哪种大宝面霜好用啊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1-10 10:28:19

  大宝面霜哪款好用?哪个大宝面霜好用吗?我们一般谈到的大宝面霜实际上并不是单一的面霜,大宝家有不下五种面霜。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大宝每一种面霜的功效以及怎样根据自己的肤质找到一款合适的大宝面霜吧。

大宝雪肤活力面霜

  活力面霜膏体较为细腻,虽然看起来有点点油腻,但是将其取出来轻轻加热,推开后按摩在使用的地方就好。在不知道用什么面霜比较好的时候,大宝雪肤活力面霜作为暂时的面霜,调理皮肤干燥的状态还是比较不错的。

  适合肤质:除敏感肌肤以外的干性、混合型、油性肤质使用。

  功效:充分补水保湿,给肌肤赋予莹润光彩。

  

大宝美容日用面霜

  这款日霜质地温和,有一点点日间防护功效,闻起来很温和舒服,质地稍稍有点偏厚。大宝美容日霜建议搭配大宝美容晚霜一起使用。有油性肌肤的小伙伴表示用起来有一点油腻,可见这款大宝面霜并不适合油性面部肌肤使用。

  适合肤质:一般的干性、混合肌肤用适宜用的面霜,敏感肌肤和油性皮肤除外。

  功效:为肌肤补充日常所需水分与滋养成分。 2. 配合使用大宝美容晚霜,日夜接力,护肤效果自然更好。

  

大宝美容晚间面霜

  大宝美容晚间面霜涂在脸上后不黏不腻,容易吸收还比较滋润。用完脸上会比较有弹性。不过其中含有的矿物油长期使用可能会让皮肤变的干燥。

  适合肤质:非油性肌肤和敏感肌肤的肤质。

  功效:调理面部肌肤在白天受到的损害,同时给予肌肤充分保湿,让面部皮肤恢复弹性亮泽。

  

  

  最新消息:《最美:大宝面霜哪款好用,大宝面霜哪个好用吗,哪种大宝面霜好用啊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