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水密码睡眠面膜怎么样,水密码睡眠面膜好用吗,水密码睡眠面膜好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1-10 09:22:15

  水密码是大幂幂代言了很久的一个护肤品品牌,以补水为主,水密码睡眠面膜自然也和补水分不开,水密码睡眠面膜到底怎么样呢?我们来看看吧。

水密码睡眠面膜怎么样:质地

  水密码锁水睡眠面膜是淡蓝色的凝露质地,看上去就超级水润、清爽,质地轻薄,没有太大粘稠度。很容易推开,但是亲肤感不强,需要多按摩几下。有一股清香,第二天洗完之后还有淡淡的香味。

  

水密码睡眠面膜怎么样:使用感

  将水密码锁水睡眠面膜涂抹在脸上感觉凉凉的,很水润,感觉瞬间就被吸收进去了,而且一点都不油腻。不需要冲洗,使用起来很方便,补水的同时不会给肌肤造成负担。

  

水密码睡眠面膜怎么样:效果

  第二天早上起来面膜基本全被吸收了,涂厚了的地方会有像胶状一样的小薄膜。肌肤变得有光泽,而且滑滑嫩嫩的,非常水润,补水保湿效果非常好。就算夏天使用,也不会觉得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