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大宝的乳液怎么样,大宝水凝保湿精华乳液怎么样,大宝美白乳液怎么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1-09 10:28:15

  大宝的乳液怎么样?大宝的水凝保湿精华乳液和天然美白集萃美白乳液针对不同的肤质设计,来看看这两种大宝乳液的滋润度、使用效果、作用,深度了解大宝水凝保湿精华乳和大宝天然集萃美白乳液的各个方面,以便选出一款适合自己的好用的乳液~

大宝的乳液怎么样

  不同肤质使用大宝的乳液效果都会有差别,另外,使用大宝乳液的效果会受季节的影响。下面我们来深度解析一下大宝目前主打的两款保湿乳液和美白乳液。

  

大宝水凝保湿精华乳液怎么样

作用及性价比

  海藻提取物成分充分舒缓肌肤,有效控油;增强肌肤防御力,令肌肤更水嫩弹滑;透明质酸卓越的补水锁水“保护膜”锁住肌肤水分!让肌肤一整天都水润清透。

  大宝水凝保湿精华乳液售价38.9元/75ml,总体性价比高,一般肌肤可以考虑长草购入。

  

适合人群

  适合各种非敏感肌肤(干性、油性、中性、混合都可以用),据使用者反映,偏油性肌肤、干性皮肤用起来很舒服。

  每天早晨和晚间清洁完面部肌肤后,掌心加热,均匀涂在面部,时针按摩发转圈按摩直到完全吸收。

  

使用感受

  SUKI:“总体感觉性价比超高,唯一的缺陷大概就是不喜欢它的香味,不过这个可以忽略不计,会回购。”

  闫晓雪:"是干皮,大宝水凝保湿精华乳液不油腻,很轻薄的感觉,吸收特别好,用了一半麻麻看中拿走了."

  独曜 :“大宝真是业良心, 大宝水凝保湿精华乳液非常适合混皮油皮,水润又清爽,保湿效果棒棒哒。考虑到价位真是夫复何求。PS.味道有点过香过化工了 但丝毫不影响我对它的爱。”

  可见,大宝水凝保湿精华乳液使用后皮肤水润度会身高,不会有任何黏腻感,从内而外调理肌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