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大宝男士护肤品怎么样,大宝男士护肤品好用吗,大宝男士护肤品好不好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1-09 08:49:16

  大宝男士护肤品怎么样?大宝男士护肤品好不好用?男性肌肤天生收到雄性荷尔蒙的影响,会有皮脂分泌旺盛的特点。想给男朋友或老公买护肤品?只要他不是敏感肌肤,都完全可以选择大宝的男士护肤品,因为大宝的很多男士护肤品性价比还是不错的,一起来看看。

大宝男士护肤品怎么样

  大宝针对男士的护肤品有很多种,每个大宝系列的产品都适合不同的肤质,不同肤质使用大宝同一款产品的感受也会不一样。来看看大宝男士护肤品是不是能帮助男士缓解毛孔粗大、油脂分泌旺盛的现象呢?

  

大宝男士深透活肤霜怎么样

使用感受

  t***l:“挺不错的!涂上了之后立马没有了紧绷感,而且不油,很清爽!另外味道不会很浓。”

  爵*:“感觉还不错,香味很淡,抹脸上过一会基本没什么味道了。抹完脸也很舒服,不紧绷,还有就是不会很油腻。”

  菜***2:“很好啊,清香不油腻,我的皮肤是油性的,用这个感觉很舒服。”

  

主要成分

  角鲨烷、茶叶提取物、海藻提取物、辣薄荷提取物。主要成分比较天然,但是也添加了乳化剂、保湿剂、香精之类的原料,敏感肌肤可能会对香精过敏,慎重使用。

  角鲨烷因为特性接近皮脂,能形成水分保护膜;茶叶提取物以茶多酚清洁油腻肌肤,修复损伤;辣薄荷深度清洁的同时可以收敛毛孔;海藻有主意加强肌肤的保护层;

  

作用与适合肤质

  作用:深层次地给肌肤补水,形成肌肤锁水膜,减缓肌肤水分流失,让肌肤呈现润泽光彩。

  适合肤质:中性和干性肤质,不适合敏感肌肤。在洁面、用完爽肤水之后使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