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欧舒丹香皂哪款好,欧舒丹哪款香皂好用,欧舒丹香皂哪个味道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1-08 19:16:15

  欧舒丹以其独特的香氛而闻名,几乎所有的产品都带着来自大自然的香气,香皂也不例外。欧舒丹香皂既有颜值,也有香味和好的使用感,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欧舒丹香皂哪款好。

欧舒丹南法居家香皂

  欧舒丹南法居家香皂皂身和外包装上刻印着传统普罗旺斯花砖的经典图样,采取双皂设计,分别蕴含甜橙、玫瑰、薰衣草等植物精萃,味道清新,感觉更适合夏天。没有沐浴乳的黏腻感,泡沫超级丰富,易冲洗,清洁度足够,洗完皮肤滋润不紧绷,洗澡洗手都很适合。

  

欧舒丹马鞭草清新香皂

  马鞭草经常作药用,具有凉血、散瘀、通经、清热、解毒、止痒、驱虫、消胀的功效。欧舒丹马鞭草清新香皂的香味很清新,有点像柠檬的味道,形状则是树叶状。兼具洁肤及磨砂功效而不会引致肌肤干燥,并且香味非常持久。洗完之后皮肤光滑细嫩,感觉很舒爽,适合夏天使用。

欧舒丹南法玫瑰香皂

  欧舒丹南法玫瑰香皂同样也采取双皂设计,隔着包装就能闻到浓浓玫瑰花味,泡沫细腻,用起来很舒服,洗完皮肤滑滑的,不会觉得干燥,洗完还香香的。植物性的香皂,天然不刺激,敏感肌也能用。欧舒丹香皂这么多款,当你不知道要选择哪一款的时候,选玫瑰的准没错!

  

欧舒丹乳木果牛奶味香皂

  欧舒丹乳木果牛奶味香皂添加乳木果油,具有滋养、舒缓和保湿功效,能够温和而有效的进行洁肤。浓郁的牛奶香味,洗后身上不会假滑,但是也不会干燥。而且这一款非常温和,洗的既干净又滋润,用来洗澡或洗手都很好,夏天用来洗手可免涂护手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