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欧舒丹面膜怎么样,欧舒丹面膜好用吗,欧舒丹的面膜好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1-08 15:25:15

  提起欧舒丹的面膜,很多人也许只知道蜡菊系列的面膜,其实欧舒丹还有几款其他的面膜哦。我们一起来看看欧舒丹面膜怎么样,以及他们的一些使用方法吧。

欧舒丹蜡菊活颜精华面膜怎么样

  淡淡的蜡菊味道,较厚的膏状质地,很好涂抹开。膏体会慢慢被皮肤所吸收转为透明状,差不多半小时就会完全吸收。既保湿又美白,还可以收缩毛孔。如果你脸上有过敏泛红,轻微瘙痒,用后就会发现这些症状全都消失了。

  

使用方法

  当水洗面膜用,置掌心中烘暖,然后在面部及颈部涂上一定厚度。待5~10分钟后以纸巾或爽肤水抹去多余面膜。每周一至两次,或肌肤需要时使用。当面霜用,每晚洁面或涂上活肤精华素后,取少量乳霜涂于面部及颈部。干燥肌肤可于早上单独使用或作为妆前底霜。当睡眠面膜用,睡前半小时左右涂上厚厚一层,第二天早上洗掉。

  

欧舒丹天使草润透保湿面膜怎么样

  很清爽的草木香,质地有点像冻膜,敷在脸上凉凉的比较舒服,能缓解疲劳。很容易涂开,吸收速度快,肌肤真的有喝到水的感觉,涂一层面膜就像给肌肤加了层保鲜膜。大干皮一用也马上就觉得饱满水嫩了,用纸巾擦去后,脸蛋变得好有弹性,摸起来也滑滑的。敏感肌肤慎用。

  

使用方法

  取适量涂抹于洁净的肌肤上,待3分钟后,用化妆水或湿巾轻轻去除残留的面膜。每周使用2至3次,或根据需求使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