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凡士林护手霜可以擦脸吗,凡士林护手霜能擦脸吗,凡士林润手霜能搽脸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1-08 13:13:31

  凡士林护手霜可以擦脸吗?凡士林护手霜能擦脸吗?在干燥的季节里,护手霜成了人人必备的护肤品之一。不少人喜欢用凡士林护手霜,有人甚至发现了凡士林护手霜用来当面霜的妙用,是不是真的凡士林护手霜能搽脸当面霜呢?快来了解。

凡士林护手霜可以擦脸吗

  凡士林护手霜不适合擦脸。

  首先凡士林是可以被用在脸上的,虽然说双手人的第二张脸,但是手上的皮肤是没有面部肌肤那么敏感的,也就是说,同样的护手霜,用在手上感觉良好,但用在面部就不是那么回事了。

  

为什么凡士林护手霜不能擦脸

凡士林护手霜和擦脸面霜的质地不同

  虽然凡士林护手霜相比很多护手霜都不腻,但凡士林护手霜一般比面霜还是要较油腻点。属于油包水配方,脸部肌肤娇嫩脆弱,护手霜油脂比较厚,用于擦脸,易堵塞毛孔,可能会让你长脂肪粒,还易出油长痘。

  

面部比手部肌肤更为敏感

  虽然纯正的凡士林因为具有很强的化学惰性,不含杂质,不会对肌肤产生刺激。但是凡士林护手霜却有很多种,许多厂家在秋冬季节都将自己家的护手霜推出市场,很多产品中含有凡士林(矿脂),但同时也会添加其它化学成分。因为面部比双手的皮肤要更敏感娇嫩,所以,在不清楚成分的情况下,是最好不要把护手霜用在面部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