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欧舒丹面霜好用吗,欧舒丹面霜怎么样,欧舒丹的面霜怎么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1-08 07:10:16

  欧舒丹不仅护手霜出名,有很多面部护肤品都很不错哦,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欧舒丹的各款面霜,看看欧舒丹面霜好用吗。

欧舒丹面霜好用吗

  许多仙女只知道欧舒丹的护手霜好用,却不知道欧舒丹的面霜其实也不错哟~欧舒丹面霜主要分为欧舒丹蜡菊活颜精华日霜、欧舒丹蜡菊活颜精华修护晚霜、欧舒丹焕亮美白水凝露、欧舒丹美肌无暇保湿霜、欧舒丹天使草润透保湿霜、欧舒丹乳木果保湿霜和欧舒丹乳木果保湿凝露几款,下面就详细为大家介绍一下。

  

欧舒丹蜡菊活颜精华日霜好用吗

  淡淡的蜡菊清香,奶油般的霜状质地,延展性好,吸收度很不错,涂在肌肤上立刻就能被吸收,使用产品时皮肤滋润了不少,弹性也有所提高。不过对于干皮来说,保湿度还有待提高。能够深层调节肤色,肤色暗淡或者是敏感皮肤都可以使用,适合春夏使用。

  

欧舒丹蜡菊活颜精华修护晚霜好用吗

  质地比较稠厚,要慢慢抹开,抹开以后会感觉很有料。保湿效果很不错,对于肌肤老化治理不太明显,而滋润紧致方面是有效果的。晚霜比日霜更保湿,而且不会油腻,比同等价格的雅诗兰黛红石榴保霜保湿度要好,但是修复能力不强。

  

欧舒丹焕亮美白水凝露好用吗

  用在肌底液之后,涂抹之后按摩崔进吸收,可以再涂抹保湿霜或者敷片保湿面膜,第二天起来皮肤绝对会很亮白~不仅能亮白肤色,消除痘印的效果也很迅速。不油腻,不致痘,还能淡化斑点。敏感肌肤可以放心使用。由于是纯天然产品,打开之后要尽快用完,放太久会明显变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