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欧舒丹沐浴露怎么样,欧舒丹沐浴露好吗,欧舒丹沐浴乳怎么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1-08 03:19:16

  沐浴是件放松心情的事情,如果沐浴露的香味好闻,就让沐浴时光更加美好了,欧舒丹沐浴露怎么样呢,能不能满足我们的这个愿望?

欧舒丹沐浴露怎么样

  欧舒丹沐浴露品种非常多,每一款的外观、香味都不一样,都很有特点。欧舒丹沐浴露不仅清洁效果好,在清洁的同时还能保湿,沐浴之后皮肤滑滑的,不干燥不紧绷。欧舒丹沐浴露全部都添加了天然的香氛成分,让你在沐浴时有一个好心情,沐浴之后还能持久留香。

  

欧舒丹玫瑰皇后沐浴露怎么样

  淡淡的粉红色啫喱状,质地很轻薄,玫瑰味道非常浓郁而且非常自然。单独用手去搓不会有很多泡沫,而搭配起泡网搓出来的泡沫会非常丰富,洗完后身上都是玫瑰味,皮肤滑滑的、很滋润。颜值满分,浓郁的玫瑰香会让你像置身玫瑰花园一样,用了之后每天都会期待洗澡。

  

欧舒丹清新马鞭草味沐浴露怎么样

  像柠檬一样的味道非常清新,如果不喜欢浓郁的香味可以选择这款,适合夏天使用。又舒缓的作用,让你在沐浴时完全放松下来,沐浴完以后身上不会干的起皮,保湿效果好。但是洗完后留香度不高,仔细闻还会有一点,很快就散发掉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