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兰芝唇膜圣诞限量版,兰芝圣诞唇膜,兰芝唇膜圣诞限量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1-07 18:10:16

  圣诞将至,各个品牌都纷纷推出了圣诞限量版产品,你们最爱的兰芝唇膜也有啦!我们一起来看看兰芝唇膜圣诞限量版吧,光是颜值就能秒杀你~

兰芝唇膜圣诞限量版介绍

  兰芝唇膜圣诞限量版一共有四款,在经典款草莓味果冻唇膜的基础上,多出了浆果味、西柚味、香草味、青柠味,四款唇膜四个颜色、四种香味,满足不同需求。包装盒是闪亮的银河,四款一起购买更优惠,也可以单独购买。

  

兰芝唇膜圣诞限量版怎么样

  每一款都像糖果一样,好闻又好看,会让你好想吃掉!配的小勺子是硅胶设计的,软软的涂上去很舒服。能去除唇部角质,保湿滋养唇部,淡化唇纹。画出来的唇妆也会美美哒~敷完唇膜第二天就算不用唇膏都不会觉得干燥起皮,软软哒!

  

兰芝唇膜圣诞限量版使用方法

  用过兰芝唇膜经典款的朋友们都会知道,在晚上睡觉前,用唇膜棒取适量唇膜,在干燥的唇部厚厚涂抹,第二天早上用化妆棉或纸巾将残留的唇膜轻轻擦掉即可。也可以在化妆之前、唇部特别干燥时,敷半个小时左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