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珂润和minon哪个好用,curel和minon哪个好用,minon和珂润哪保湿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1-07 17:04:17

  珂润和minon哪个好用?curel和minon哪个好用?珂润和minon两个品牌的产品都针对敏感肌设计研发,那到底哪家的产品更为保湿呢?今天我们将珂润的润浸保湿系列和minon的氨基酸护理系列的代表产品作对比,看看那个更好用,那个更适合你。

珂润和minon哪个好用

  珂润和mionon,一个是日本花王在1999年为敏感肌肤设计的品牌,一个是1965年成立的株式会社sundrug(专门经营药妆店连锁、配药药房经营的公司)为敏感肌肤设计研发的产品。珂润和minon都有产品进入过日本每年的cosme大赏榜单,在护肤界都是小有名气的品牌,我们今天对比珂润润浸保湿系列和minon的氨基酸系列,看看那个更保湿,更安全。

  

珂润和minon洗面奶对比

珂润保湿洁面泡沫 118元/150ml

  温和,洗完不干,清洁力适中,总体而言的使用感不错。不过其中的抗敏抗炎成分不能长期使用,以免皮肤对此产生依赖。防腐剂添加的是羟苯甲酯、苯氧乙醇等安全风险较低的防腐剂,珂润保湿洁面泡沫使用起来不排除部分敏感肌肤过敏的可能。

  洗面奶一点味道都没有,泡沫很绵密,湿手挤几泵洗面奶,在脸上轻轻打转,洗完脸不仅不紧绷,皮肤还变得很细腻顺滑。保湿度不错,使用感普遍反映较好。

  

minon氨基酸洁面泡沫 121元/150ml

  同样也含有舒缓抗敏的成分,短期使用不会有什么问题,但是长期用皮肤可能会对抗敏成分产生依赖。护肤品里洗面奶这种常用的东西,自然是经常换着用比较好。

  厚实的慕斯状,新配方没有香料添加更加温和无刺激,洗得很干净,会有少部分干性肌肤觉得有一丢丢紧绷,不过再用上水乳或者霜来保湿就好了。

  

珂润和minon洗面奶哪个好

  两款洁面泡沫在成分上来看得分相当,成分的安心度在8分。因为同样的温和无刺激,使用感方面也几乎是势均力敌的,所以就看姑娘和汉子们更喜欢哪个品牌,依据个人喜好来选择就可以了。只是记得,用完一瓶珂润或者minon洁面泡沫后后还是要换换其他的使用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