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奥尔滨健康水孕妇能用吗,奥尔滨健康水怀孕可以用吗,怀孕能用奥尔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1-07 09:22:15

  奥尔滨健康水孕妇能用吗?奥尔滨健康水怀孕可以用吗?奥尔滨,在日本本土号称四大化妆品品牌之一。奥尔滨坚持不做广告,只靠口碑营销。这两年奥尔滨渐渐走入了暧昧女性的视野,不少人都会比较青睐奥尔滨健康水。那么号称健康的奥尔并健康水能给孕妇使用吗?

奥尔滨健康水孕妇能用吗

  奥尔滨健康水孕妇不能用。

  因为怀孕时候的护肤品最好不要含有防腐剂,但是奥尔滨健康水含有羟基丙酯,因为这类防腐剂的使用安全性有一定争议,也有过敏案例发生。

  除去这个成分外,奥尔滨健康水还含有香精,含香精的护肤品也是孕妇皮肤需要尽量避免接触的,因为香精也是高风险的过敏原的一种。综合以上两点来看,孕妇需要尽量减少使用奥尔滨健康水,敏感肌肤的孕妇更是要避免使用奥尔滨健康水的。

  

孕妇使用的护肤品中不含以下物质

  奥尔滨健康水这样贵妇级的护理产品孕妇都不能使用,那什么样的护肤品才是孕妇可以用的呢?我们建议孕妇用的护肤品中不含孕妇禁用成分:视黄醇(Retinols)、邻苯二甲酸盐(Phthalates)、水杨酸(Salicylic Acid)、氢醌(hydroquinone)、雷廷-A(Retin-A)、四环素(tetracycline)、维甲酸(Retinoid)、二羟基丙酮(dihydroxyacetone)

  另外,凡士林(封闭性太强)、丙二醇、异丙醇、促渗剂、香精(安全风险高)、人造色素、石蜡、矿物油、防腐剂(某些成分安全风险较高)都需要孕妇尽量避免使用。奥尔滨健康水因为含有风险程度较高的防腐剂,所以孕妇妈妈们不可使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