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伊思蜗牛水乳怎么样,伊思蜗牛水乳好用吗,伊思晶钻蜗牛水乳怎么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1-06 15:58:12

  韩国伊思是蜗牛系列护肤的鼻祖,他们家不仅蜗牛霜火,蜗牛水乳也是非常受欢迎的喲,想知道伊思蜗牛水乳怎么样吗?看看就知道啦。

伊思蜗牛水乳怎么样:关于爆痘

  因为蜗牛系列本身就是高蛋白,所以少部分皮肤接触这种高浓度的成份的时候可能会出现不适的反应,也可以理解为排毒的过程,你会发现这个时候的痘痘都是比较大颗的红色痘痘,但是这个长痘的过程大概只会持续一周左右,如果超过一周那就要考虑停用了。

  

  用了伊思蜗牛水乳后爆痘也不用太害怕,因为有这个经验的妹子们都反应长痘期间毛孔并没有被撑大,而且以后再长出来的痘痘也不会比这次更糟糕了。爆痘之后,你会感觉你的肌肤焕然一新,因为肌肤经历了一次大排毒。

  

伊思蜗牛水乳怎么样:用户评价

  因为我脸上有痘印,痘坑,而且毛孔也比较大,听闻伊思的作用心动的不得了,就立马去我这的韩妆店购买了,店主说刚开始用会有什么反应,后来用了一个月就起了3个大痘,现在已经都消掉了。我从买回来到现在用了25天,颜色不深的痘印都已经基本没有了,不过颜色很深的还没看出什么效果。这款水乳的味道还是不错的,淡淡的味道,用起来也挺滋润的,吸收也挺快,但愿皮肤会越用越好。

  

  最新消息:《最美:伊思蜗牛水乳怎么样,伊思蜗牛水乳好用吗,伊思晶钻蜗牛水乳怎么样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