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伊思蜗牛水乳怎么样,伊思蜗牛水乳好用吗,伊思晶钻蜗牛水乳怎么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1-06 15:58:12

  韩国伊思是蜗牛系列护肤的鼻祖,他们家不仅蜗牛霜火,蜗牛水乳也是非常受欢迎的喲,想知道伊思蜗牛水乳怎么样吗?看看就知道啦。

伊思蜗牛水乳怎么样:简介

  伊思蜗牛水乳分一号二号,一号比较清爽,适合油性肤质,白瓶。二号比较滋润,适合偏干性肤质,黄瓶。按压式的设计卫生方便,按压两下涂脸足够了。分不清水和乳的小伙伴们记住,“T”开头的TONIQUI是水,“L”开头的LOTION是乳。

  

伊思蜗牛水乳怎么样:质地

  滋润型:水的质地特别浓稠,比乳液稍稀,但是抹在脸上完全不粘,绝对不会油腻。乳刚挤出来是霜的质地,推开后是乳液质地,要等一分钟左右再涂抹后续产品,否则会有种和稀泥的感觉。
清爽型:水的质地比较稠,流动性还不错,味道也很清新。乳的质地非常的清爽,涂上脸之后毫无厚重感,轻轻按摩就能被皮肤很好的吸收,吸收完之前用手拍脸感觉非常干爽,一点都不黏腻。适合春夏使用,秋冬用过于单薄。

  

伊思蜗牛水乳怎么样:效果

  保湿滋润效果真的不错,用一个月下来皮肤会变得很水润,不会一洗完脸就感觉紧绷。长痘的时候用水进行湿敷,第二天痘痘就会瘪下去。对于痘痘肌的修复也有一定功效,但要坚持使用。连用几个月,能明显看到毛孔变小,皮肤变细致,洗脸的时候自己就能明显的感觉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