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九朵云马油的功效及使用方法,韩国九朵云马油的功效和用法,韩国九朵云马油的功效与作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1-06 06:04:11

  九朵云马油的功效是什么?使用方法韩国九朵云马油是怎样的?韩国九朵云马油2014年退出,在2015年就马上红了起来,一直到现在,韩国九朵云马油都是许多姑娘肌肤护理的必备品。那么韩国九朵云马油实际上有什么作用和功效呢?今天我们就大家来看看韩国九朵云马油的功效作用以及使用方法。

九朵云马油的功效及使用方法

  九朵云马油霜,商品名称是 格丽松马油面霜 。

  九朵云(9 cloud) 和 格丽松(Guerisson) 都是株式会社 Claires korea 下的2个牌子, 不要将这款九朵云马油霜和九朵云祛斑霜弄混了。下面我们来看看九朵云马油的功效和使用方法。

  

九朵云马油的功效

滋养肌肤 改善粗糙

  马油作为一种动物油, 涂在皮肤表面, 是有滋润皮肤增加保湿的作用的。所以我们可以用韩国九朵云马油霜滋润、昂化皮肤,改善皮肤粗糙的问题。

  使用方法:在沐浴后,将马油直接充分涂抹在干燥粗糙的手足部位及关节处;及一般身体肌肤干燥粗糙或干裂脱皮处。为了不使得九朵云马油霜摩擦蹭到别处,我们建议您在涂抹后穿戴棉质的手套或袜子。

  

妆前打底 妆面服帖

  因为马油是一种动物油脂,虽然在九朵云马油霜中国含量只有2-5%,但使用感上就很滋润,吸收也很好。如果作为妆前打底使用的话,会让妆面看起来更加自然。

  使用方法:在早晨洗脸之后马上取一小豆粒的九朵云马油,薄薄地涂均全脸,九朵云马油成分瞬间充分渗透吸收,请在5~6分钟后当脸上没有油感时开始化妆。

  

颈部保养 预防颈纹

  现在很我们很多人都是利用手机休闲娱乐,总是低着头,在不知不觉中就会形成深深的颈纹,这个时候需要使用一款像九朵云马油滋润度非常高的护肤产品,如果总是放任颈纹不管,还会加速它的发展,让皮肤看上去不是那么光滑。

  使用方法:每日简单沐浴之后,别忘了颈部也需要九朵云马油保养按摩,涂上马油并以热毛巾热敷2~3分钟.第二天气喘会感觉颈纹也没有那么深了。注意使用了马油作为身体乳霜就不需要其他身体乳来做保养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