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伊思蜗牛霜孕妇能用吗,孕妇可以用伊思伊蜗牛霜吗,怀孕能用伊思蜗牛霜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1-06 01:07:12

  伊思蜗牛霜孕妇能用吗?孕妇可以用韩国伊思伊蜗牛霜吗?伊思伊蜗牛霜的全称是 it's skin 伊思晶钻保湿蜗牛霜 ,虽然伊思蜗牛霜还没有进入中国市场销售,但许多姑娘已经通过代购渠道买到伊思蜗牛霜了。it's skin是韩国比较早的药妆品牌,这款伊思蜗牛霜最近一直很火爆,我们来看看伊思蜗牛霜的成分,看看特殊时期的孕妇妈妈们能不能用这款伊思蜗牛霜呢?

伊思蜗牛霜孕妇能用吗

  伊思蜗牛霜孕妇不能用。

  虽然说伊思蜗牛霜是一款药妆产品,但是含有日用香精,这在药妆护肤品中也是比较奇葩的,一般的药妆护肤品里面都不会有日用香精成分。日用香精因为具体成分复杂,品种多达上千种,且法规允许其成分不公开,还被美国EWG机构列入高风险成分。

  孕妇妈妈不想拿自己的面部肌肤当做伊思蜗牛霜的试验田的话,还是不要用的好。

  

伊思蜗牛霜成分复杂孕妇不能用

  成分:蜗牛黏液、甘醇酸、尿囊素、寡肽-1(又名 表皮细胞生长因子,孕妇自身皮肤能够新陈代谢,不需要表皮细胞生长因子)、松口蘑、仙人果提取物、条斑紫菜提取物、白桦树皮提取物、香精、色素等36种成分。

  这对于一个药妆来说,成分也是挺多的了。成分越多,安全风险就可能越大。而皮肤科医生是建议孕妇使用简单护肤品,而不是成分特别复杂的护肤品,所以从孕妇使用安全度考虑,孕妇还是不要用伊思蜗牛霜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