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雅诗兰黛红石榴水怎么样,雅诗兰黛红石榴水好用吗,雅诗兰黛红石榴水好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1-05 20:55:13

  说起雅诗兰黛,很多人都知道红石榴系列,这个系列主打排浊去黄,其中的红石榴水是明星产品之一,没有用过的朋友们,来看看雅诗兰黛红石榴水怎么样吧!

雅诗兰黛红石榴水怎么样:质地

  滋润型

  无色透明状,质地比较浓稠,像稀的乳液,适合中性、干性肌肤使用或者是秋冬季节使用。石榴味道挺浓的,但是还有点酒精味。如果上下晃动的话,会有小小的气泡在液体中,随后慢慢消失。

  

  清爽型

  倒出来的质地好像有点稠,实际上很轻薄,适合油性肌肤或者是春夏季节使用。吸收很快,比滋润型的更好吸收,清新不油腻,冬天用也很滋润,浓浓的果香味道,清新怡人。

  

雅诗兰黛红石榴水怎么样:使用感

  滋润型

  上脸立即吸收了,最好用化妆棉涂抹,不然会有粘腻感。含有酒精成分,有点刺激皮肤,而且熏眼睛,用完脸上会泛红,不推荐给敏感肌。

  

  清爽型

  拍入肌肤瞬间,感觉肌肤补充到充足的水分。配合化妆棉使用,擦完化妆棉就会变成淡黄色,可以擦去老废角质和残留的化妆品,让肌肤有焕然一新的感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