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科颜氏高保湿面霜好用吗,契尔氏高保湿面霜怎么样,科颜氏保湿面霜怎么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1-05 18:10:11

  科颜氏高保湿面霜好用吗?契尔氏高保湿面霜怎么样?科颜氏和契尔氏发源于1851年的美国纽约,科颜氏家的高保湿面霜进入市场后,收获了大票的科颜氏的粉丝,今天我们就来从科颜氏高保湿面霜和清爽高保湿面霜的成分来看两款科颜氏高保湿面霜到底好不好用。

科颜氏高保湿面霜好用吗

  科颜氏高保湿面霜分为蓝瓶的高保湿清爽面霜以及白瓶的高保湿面霜。科颜氏高保湿面霜好不好用,我们不能只用好和不好来回答。由于每个人的面部肤质各不相同,面部皮肤吸收能力也不一样,每个人用同一款科颜氏高保湿面霜的使用效果就不会一样。

  科颜氏高保湿面霜是否好用只能根据个人使用科颜氏高保湿面霜的效果和面部肤感来看,下面就来详细介绍科颜氏高保湿面霜。

  

科颜氏高保湿面霜适合肤质

  高保湿系列适用人群不限男女。混合偏干肌肤的人使用科颜氏高保湿面霜会感觉不错,混合偏油性的肌肤或者是容易起痘痘的肌肤,我们就不建议使用科颜氏高保湿面霜了。

  对于敏感肌肤来说,减少使用科颜氏高保湿面霜比较好,因为皮肤屏障被削弱,一些安全风险很低的成分也可能会对皮肤产生刺激,你不可能在皮肤敏感的时候将自己的脸作为科颜氏高保湿面霜的实验田。敏感肌肤需要等皮肤敏感期过去后,敏感肌肤就可以用科颜氏高保湿面霜了。

  

科颜氏高保湿面霜的作用

  1.提供全天候的保湿,在一天中持续补充水份。

  2.在严酷天气下,可让肌肤明显地水份均衡,让皮肤看起来光滑、健康和水份均匀。

  3.在吸取和吸收空气中的水气时,帮助肌肤减少水份的流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