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碧欧泉眼霜怎么样,碧欧泉眼霜好用吗,碧欧泉男士眼霜怎么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1-05 14:19:12

  碧欧泉最火的是爽肤水和精华等,眼霜很少有人了解,接下来小编就选取几款碧欧泉比较有人气的眼霜来介绍一下,告诉大家碧欧泉的眼霜怎么样。

碧欧泉眼霜怎么样:活泉臻透按摩眼霜

  眼霜的头部是按摩走珠,透明粘液状质地,水润感十足,能较快被吸收。性质比较温和不刺激,相比其他的滚珠眼霜,这款有三颗走珠的眼霜在按摩眼周肌肤的时候舒适度更高,力度也更好掌握,产品渗出也更均匀,按摩点冰冰凉凉很舒服。坚持使用,眼部周围的皮肤会变亮,细纹会减少,浮肿也会有很好的改善。

  

碧欧泉眼霜怎么样:温泉水元素眼部精华露

  半透明的乳霜状,质地稍微有点厚重,没有什么味道,用完很舒缓、不油腻,用多了也不会产生脂肪粒。第二天起来可以看到黑眼圈变淡,整个人看上去有精神些。对眼周肌肤的保湿效果很好,在冬天使用也完全没有干燥问题。用4、5个月左右,干纹、细纹会减少很多,眼袋也慢慢会消失。

  

碧欧泉眼霜怎么样:橄榄青春2次源眼霜

  淡黄色膏体,质地很柔滑,很好推开,涂在眼周净肤感觉凉凉的。蕴含丰富的橄榄精华,所以保湿效果真的超级棒,而且一点都不会粘稠或者厚重。晚上使用后第二天早上起来眼睛不会肿,加上指法按摩,可以很好的淡化黑眼圈,改善眼睛的疲劳状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