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科颜氏金盏花水孕妇可以用吗,科颜氏金盏花水孕妇能用吗,契尔氏金盏花水孕妇能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1-05 09:22:11

  科颜氏金盏花水孕妇可以用吗?契尔氏金盏花水孕妇能用吗?美国纽约Kiehl's品牌在中国国内叫科颜氏,也有人称作契尔氏。科颜氏旗下的金盏花水是一款赞誉无数的爽肤水,我们来看看特殊时期的孕妇能不能使用这款科颜氏的金盏花水呢?

科颜氏金盏花水孕妇可以用吗

  科颜氏金盏花水孕妇可以用,但是在孕期起初的4个月内最好不使用金盏花水。

  科颜氏金盏花水不含孕妇慎用成分,但是含有防腐剂羟苯甲酯。虽然所有的防腐剂都有安全浓度和使用剂量标准,虽然撇开剂量谈安全都是扯淡,但我们还是希望在孕期发育关键期(4个月内)的妈妈可以避免使用含防腐剂的产品。所以孕妇妈妈们在孩子发育的4个月关键期都最好不要用科颜氏金盏花水。

  

科颜氏金盏花水成分安心度高

  成分:洋常春藤(HEDERA HELIX)叶/茎提取物 , 牛蒡(ARCTIUM LAPPA)根提取物 , 金盏花(CALENDULA OFFICINALIS)花提取物 , 金盏花(CALENDULA OFFICINALIS)花 , 尿囊素等。除了含防腐剂需要扣分外,其他均不扣分。成分安全度8分(总分为10).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