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曼秀雷敦润唇膏可以吃吗,曼秀雷敦润的唇膏能吃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1-05 04:25:11

  曼秀雷敦润唇膏可以吃吗?曼秀雷敦润的唇膏能吃吗?曼秀雷敦牌子的润唇膏价格亲民,许多款曼秀雷敦润唇膏的使用效果都不错,我们今天来看看好评度很高的曼秀雷敦润唇膏是不是安全到能吃下肚子,来了解一下那种润唇膏才能吃。

哪一款润唇膏可以吃

Burt's bees涂鸦口红唇膏

  纯天然彩色润唇膏,孕妇可用。适合淡妆或素颜。不添加石油提炼色素、酸化防止剂、防腐剂、界面活性剂、化学香料。因为颜色都是来自天然植物的萃取,上色度和持久度都不如市面上加了化学原料的口红。市面上的一般口红都不能吃,但这一款却是例外。

  

科颜氏 1号润唇膏(无香款)

  这个唇膏号称世界上最好的润唇膏,同时也是可以吃的润唇膏。无香款科颜氏一号润唇膏无防腐剂和香精添加,使用安心度非常之高,孕妇和小孩都可以使用。质地是纯净如同凝露般的油膏,挤出一点涂抹在嘴唇上几颗就可以滋润双唇,不用担心一不小心吃下去啦。

  

  

  最新消息:《最美:曼秀雷敦润唇膏可以吃吗,曼秀雷敦润的唇膏能吃吗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