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碧欧泉面膜怎么样,碧欧泉面膜好用吗,碧欧泉男士面膜怎么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1-05 03:19:11

  碧欧泉是一个以补水保湿著称的护肤品牌,产品有男士用的也有女士用的,包括面膜也一样,我们一起来看看碧欧泉面膜怎么样吧。

碧欧泉面膜怎么样:男士炽能醒肤精华面膜

  没什么香味,没有油感,很清爽。不太好清洗,用完之后脸会亮白不少,也不像有的美白面膜用完了很干。建议每周使用一到二次。虽然价格有点小贵,但分量真的是很足,每次使用一点点,就可以达到美白的效果,所以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碧欧泉面膜怎么样:净肤平衡调理面膜

  味道挺不错的,补水的效果也比较明显,15-20分钟后洗去,皮肤会感觉很软,做完面膜后,脸部水润清凉,非常舒服。这款面膜比较适合油性肌肤,对肌肤的调理作用非常的好,油性肌肤使用之后油脂分泌会平衡很多。但是美白的效果不是很明显,洗起来有些麻烦。

  

碧欧泉面膜怎么样:新活泉水份面膜

  质地偏厚,用在脸上感觉凉凉的水水的,特别的舒服,用的时候也不会觉得黏黏的或是皮肤不透气。能够舒缓肌肤紧绷干燥的感觉,是一款立即保湿肌肤的急救面膜,效果能持续一整天,含油量比较高,适合混合偏干性和干性肌肤使用。

  

  最新消息:《最美:碧欧泉面膜怎么样,碧欧泉面膜好用吗,碧欧泉男士面膜怎么样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