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润唇膏排行榜前十名,护唇膏排行榜前十名,国际唇膏排行榜前十名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1-05 02:46:12

  润唇膏排行榜前十名是那些?国际唇膏排行榜前十名有哪些品牌?秋冬季节和干燥的学习工作环境下,护唇膏润唇膏是必备的一款护肤品,有的姑娘对唇膏的追求自然是修复,一些姑娘也想要唇膏有很好的显色度,那么,究竟哪些唇膏比较不错呢?润唇膏排行榜前十名已经发布啦,快来看看~

5.DHC 橄榄保湿润唇膏

  DHC唇膏不会很油但滋润感却能持续很久,当口红打底也是不错的选择,这款唇膏无着色、无香料、无矿物油,无防腐剂,超级温和,孕妇和儿童也能使用。

  学生党也适合用,另外还特别适合嘴唇容易干燥起皮的人。晚上睡觉前涂了醒来润润的,化妆前涂了再涂雾面唇膏都不卡唇纹。PS.日本代购的价格会比国内专柜便宜很多。

  

6.Uriage 依泉 特润润唇膏

  膏体没有什么味道,软软的,不粘。上嘴吸收很好,持久力也够用,一整天或一整晚都ok。白天可以用来给嘴唇打底,没有蜡感,也不会觉得假滑。晚上可以做夜间唇膏使用,很滋润。

  依泉这个唇膏适合秋冬,晚上睡前涂第二天起来嘴上糊一层像膜一样的。滋润感都还可以,价钱没有一线大牌贵,所以非常适合学生党和预算不多的姑娘使用。

  

7.Shiseido/资生堂 MOILIP修复润唇膏

  治疗型药用唇膏,没有颜色,可以治疗由于过分干燥引起的口角炎唇炎。含有各种维生素,可以修复上火、缓解内分泌问题。

  适合爱撕扯嘴唇皮引起的口唇炎、口角炎,抵抗力不够好的人都使用,起皮嘴唇、唇炎必备!缺点就是稍微油,这款治疗型的润唇膏在秋冬使用再合适不过了。

  

  最新消息:《最美:润唇膏排行榜前十名,护唇膏排行榜前十名,国际唇膏排行榜前十名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