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安瓶和玻尿酸的区别,安瓶跟玻尿酸的区别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1-04 11:01:12

  最近有几款玻尿酸安瓶在网上火了,经过了解,可以发现其实安瓶和玻尿酸是两种不同的东西,这里所说的玻尿酸全都指的是玻尿酸原液,下面我们来看看安瓶和玻尿酸的区别吧。

安瓶和玻尿酸的区别

  安瓶和玻尿酸都是护肤品中的一种,但是安瓶具有多种功能,浓度偏高,而玻尿酸是以保湿为主,浓度偏低。也就是说,在选择安瓶和玻尿酸的时候,如果你的肌肤只有干燥缺水问题,你可以选择安瓶,也可以选择玻尿酸,如果你还想解决其他肌肤问题,那么就要同时选择玻尿酸和具有相应功效的安瓶了。市面上的一些玻尿酸安瓶,指的是添加玻尿酸成分的安瓶,但同时也含有其他成分。

  

安瓶和玻尿酸的区别:包装

  安瓶由于含有很多活性成分,容易失效,所以采用无菌密封包装,而且大部分安瓶都是1毫升左右的用量,以防开瓶后污染。而玻尿酸的包装和其他护肤品类似,就是几十到一百多毫升一瓶,对密封的要求没那么高。

  

安瓶和玻尿酸的区别:功效

  安瓶分为保湿安瓶、紧肤安瓶、定妆安瓶、抗老化安瓶,分别具有补水保湿、紧致肌肤、让肌肤状态稳定、防止肌肤老化的功效,而且一款安瓶的功效往往不止单一的一种。而玻尿酸只有补水保湿的功效,能够让肌肤保持长时间的水润状态,针对性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