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选择波碧水,让2018年对你好一点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2-29 13:49:55

  专业美容护肤品牌波碧水提示您,2017年的进度条已经走到了99%,伴随着圣诞节的铃声和迎接新年的钟响,随之而来的是朋友圈刷屏般的“2018,请对我好一点!”
  

 

  请问:2018,凭什么对你好一点?

  当你一遍遍的哭诉为什么没有被善待时,回想自己加完班后油腻的头发、枯黄的皮肤、干瘪的嘴唇和皱巴巴的衣服。大家看到的不是你的努力,而是你临时抱佛脚的狼狈和轻浮。

  尊重自己,才能得到他人的尊重。活的精致,是对自己最基本的尊重。

  知名主持人杨澜在25岁时勤奋而优秀,但忽略外在的她常常因为“形象和简历不符”被面试官拒绝,甚至因为“没素质”被房东太太赶出家门。直到有一天,一位在咖啡馆偶遇的优雅老太太送给她一句话,从此改变了她:“作为女人,你必须精致。这是女人的尊严。“

  

 

  活的精致,才能活的尊严,活的精彩。而帮助消费者活的精致,则是波碧水的使命。

  现代社会生活节奏快,压力大,白领们花在护肤上的时间很少并且过程相对粗糙,几乎都出现了面部肌肤黯淡无光、细纹增多、毫无紧致等问题。精致的外表之于职场、情场,正如精良的装备之于战场。那些真正尊重自己,懂得生活的知性消费者,都早早锁定了波碧水。

  波碧水集团旗下产品包括护肤和彩妆的多个领域,结合医学、药学、美容学各个学科,融合陆地植物、海洋生物精华和高科技生物技术,以“高质、高效、高度安全”著称。针对肤质、性别、年龄等因素,都有精细化的解决方案。

  

 

  仅以波碧水的面膜护理系列为例,就有5分钟水疗急救面膜、鱼籽黑脸娃娃面膜、 水通道透明质酸面膜、3D立体紧致瘦脸面膜、血燕原液拯救危肌面膜等多种类别;满足不同用户需求。同时,波碧水 3D立体紧致V脸面膜受到各大美容院喜爱,所含的创新成份能加强紧致双颊、打击双下巴、拉提紧致脸部轮廓线;每周一次集中护理,可促进面部微循环,消除水肿。

  

 

  波碧水不仅在护肤领域受到青睐,同时也早早红遍了整个娱乐圈。与白领生活相比,娱乐圈的作息节奏变本加厉。黑白颠倒、长期浓妆的同时还要360度无死角的曝光在镁光灯下。明星们在追求“高度安全”的同时,更追求 “药到病除”。小P老师,安以轩,宁静,张歆艺,柳岩,谢娜,韩庚,华少,戴娇倩,杨恭如,秦岚,周华健……在使用波碧水产品的明星数不胜数。仅仅在社交媒体上晒过的明星就有几十人之多。其中包括担任波碧水代言人的《我的前半生》女主马伊琍,也包括已经与波碧水集团结为战略合作伙伴的华语天后那英。

  

 

  取得如此好成绩,明星产品波碧水5分钟水疗急救面膜功不可没。因为它含有大量的保湿精华,而且采用了高渗透性的面膜材质,保湿成分持续渗透,直达肌底,5分钟即可达到其他面膜敷15分钟的效果。让你五分钟重返青春,即使在镁光灯前也毫无压力。

  

 

  生活不易,不要让艰辛的生活磨损你的皮肤。

  尊重自己,精致生活的你,才值得让2018对你好一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