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新年新“肌”遇,林清轩助你养出精致美肌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2-27 14:22:55

  2017年已近末尾,我们即将迎来2018年,2018年你有什么护肤愿望呢?让林清轩帮你达成新年护肤目标,林清轩以从红山茶花中提取的山茶花油为主要成分,开创山茶花润肤油一年热销35万瓶,其神奇的滋养力让你新的一年里时刻保持好气色。

   

 

  林清轩开创山茶花润肤油

  “淡眉如秋水,玉肌伴轻风”古往今来多少文人在描写女人胜雪肌肤上不遗余力,足可见一身“冰肌玉骨”有多么魅惑动人。大部分女人都渴望拥有细嫩紧致的肌肤,可惜不是每个人都有天生的好皮肤,这个时候后天保养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林清轩致力植物护肤

  林清轩以红山茶花为原材料研发的山茶花润肤油添加山茶籽油、神经酰胺、植物甾醇3大贴近人体肌肤的油脂成分、采用独创M.R.C.修护技术,以油养肤卓效提升皮肤吸收力、皮肤锁水力、皮肤修护力,坚持使用就会拥有嫩嫩的、滑滑的、亮亮的、上妆也不卡粉的好肌肤!

  

 

  林清轩坚持以传统草本植物为原材料

  《红楼梦》里也说"女人是水做的柔骨",可见在传统印象里女人就应该像水一样温柔包容,也要像水一样莹润光滑。无论你是霸道野蛮的"女汉子",还是娇滴滴的"小女人",至少外表看上去都应该是水润明亮的。

  

 

  林清轩助力肌肤护理

  林清轩开创山茶花润肤油选用的山茶花油有淡化细纹、改善肤色的作用,而且其富含的油酸与人体皮脂膜比例接近,可以快速渗透肌肤底层、促进肌肤吸收的同时,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薄薄的保护膜,为肌肤锁住更多水分,让肌肤持久散发水润光彩。

  

 

  林清轩

  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凭借神奇滋养力受到众多明星超模、护肤达人的青睐,今年首次登上维密秀场的东方姑娘谢欣就曾透露会随身携带一瓶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不仅用于日常保养,在赶秀时、上妆前都会用它来滋养肌肤。

  

 

  林清轩开创山茶花润肤油,滋养力更胜一筹

  林清轩作为知名护肤品牌时刻以"为人们提供安全有效的护肤品"作为企业责任,始终致力于为人们带来更优质的护肤体验。愿2018年林清轩能为你们带去更多的美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