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夏天用什么护肤品好,夏季护肤品推荐,适合夏天的护肤品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2-27 02:16:54

  夏天来了,高温给肌肤带来了很多的问题。比如:出油、缺水、毛孔堵塞感染等问题。根据季节的不同,护肤品的选择也有很大的不同。今天一起来看一下,夏天用什么护肤品好。

  清爽保湿是基础

  夏天使用清爽性的护肤品比较合适,而干性肌肤重点选择保湿补水的护肤品,夏天油性肌肤和混合型肌肤重点选择控油的产品,保持皮肤经常的清洁,要做到深层清洁,以免油脂分泌过多导致皮肤毛孔堵塞,形成痘痘和粉刺。清爽易吸收且功效强大的美容液可以代替乳液使用。先用一瓶质地清爽的化妆水给肌肤做二次清洁,然后再涂上一层美容液,你绝不会觉得皮肤油腻难受。

  

  防晒很重要

  夏天紫外线辐射大,阳光对于皮肤的损害也是很大的。这个时候除了非必要的情况下,不要在太阳底下暴晒之外,做好皮肤的防晒也是很重要的。出门前一个小时涂抹含pa值的防晒霜。做好防晒工作。所以,选择一款防晒指数高,清爽不油腻的防晒霜,是夏天护肤品必不可少的装备。

  

  晒后修护很关键

  夏天虽然天气黏腻,但是长时间被日晒的身体肌肤还是会干燥,尤其是关节部位,还有会被忽略的膝盖和双脚。这个时候如果再用润肤乳,只会让你觉得更黏腻不爽,不妨换成油类的润肤产品试试,当然要选择那些质地清爽的油。当晒后,要选择一些镇静舒缓的面膜,这样能让皮肤快速恢复到健康的状态。

  美白不容忽视

  夏季最让人恐慌的就是晒黑了,除了防晒之外,美白也是重中之重。美白精华、美白面膜通通都要用起来。一方面是预防,另一方面是弥补已经晒黑的肌肤。

  

  

  最新消息:《最美:夏天用什么护肤品好,夏季护肤品推荐,适合夏天的护肤品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