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白醋和甘油能美白吗,用白醋和甘油能美白吗,白醋甘油真的能美白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2-26 16:34:54

  很多MM都知道用白醋洗脸对皮肤有很好的滋润和美白效果,有传说白醋加甘油可以美白?到底能不能美白呢?下面,我将为大家解析一下。

   白醋和甘油能美白吗

   可以美白!醋中含醋酸有抗氧化性,能促进新陈代谢,对美白皮肤有一定作用,同时甘油有保湿的作用,对防止皮肤干燥有好处。但要注意醋不能使用太多,同时也不要长期使用,如果需要长期使用,最好按照一定的比例,否则会多皮肤产生刺激,造成对皮肤的损伤,引起黑斑等问题,对皮肤有害。

  

  

   白醋甘油美白方

白醋:甘油=2:1

   按照比例准备好甘油:白醋:纯净水=2:1:4。

   如果是在夏天使用的话可以适当多加入一些白醋;如果是在冬天使用的话可以多加一些甘油,这样肌肤比较滋润舒服哟。经常按这样的方法洗脸的,美白不成问题哟!

白醋:甘油=4:1

   按照比例准备好白醋:甘油=4:1。

   等洗澡把肌肤的毛孔打开之后就可以把白醋和甘油的混合液擦在脸上。这种方法比较适合肌肤容易瘙痒的朋友使用哟。经常这样使用的话不仅可以美白还能够缓解肌肤瘙痒的症状。

甘油:白醋=1:2

   按照比例准备好甘油:白醋=1:2。

   充分混合之后,擦在脸上。建议每天使用2~3次,这种方法比较适合肌肤比较黝黑的朋友使用,遗传性的也适合。经常使用这个配方的话能够让肌肤更加滋润,减少黑色素的沉淀。一个月就能看见效果哦。

  

  

   白醋甘油保湿秘方

白醋:甘油:纯水=1:2:4

   按照比例准备好白醋:甘油:纯水=1:2:4。

   这种配方的保湿效果非常好。

白醋+甘油+一两黄芪

   这个配方很保湿,有一点粘,因此使用后可以不用再涂护肤霜,此配方适合晚上使用。

  

  

   平时注意保护皮肤

做好防晒工作

   不管是在室内室外,冬季夏季,都需要做好防晒工作哦,夏季是出门需要涂防晒霜,冬季可以使用隔离紫外线的隔离霜。皮肤要想美白,单靠一种方法是不行的,必须要自己多方面的调理。

多吃维生素C的蔬果

   食物调养也是必不可少的,多食蔬菜水果,特别是含维生素C 多食物对皮肤变白是有好处的,如西红柿、草莓、弥猴桃等。如经常食用含微量元素多的食物,如贝壳类,则皮肤容易变黑。所以在饮食的选择上应根据需要加以调配。

注意休息好

   睡觉是护肤最好的方法,皮肤美白,也少不了充足的睡眠,长期睡眠不足,眼圈就会变黑,这是人人皆知的事实。休息不好,睡眠不足,不仅影响健康,而且使皮肤血流减慢、血管收缩、血瘀成斑、皮肤变成灰黑色。所以,注意适当的休息和充足的睡眠是必要的。

保持愉悦的心情

   情绪对人体的影响是巨大的,精神焕发,人体免疫功能大大提高,会大大提高各种的抵抗能力。因此,保持愉快心情、乐观情绪极为重要的。有了健康的身体,不怕没有好的皮肤;只有健康的身体,才能有真正的亮丽。

  

  最新消息:《最美:白醋和甘油能美白吗,用白醋和甘油能美白吗,白醋甘油真的能美白吗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