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爱敬集团成立中国法人_正式进军中国市场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2-25 09:25:55

  在上海成立“爱开(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以AGE 20’s为主打品牌向中国市场全面发展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据GS SHOP今年通过电视购物销售的产品数据显示,化妆品中的畅销品‘AGE 20’s精华遮瑕粉底霜’继去年今年也登上了畅销产品排名第二的宝座。去年6月面市后快速增长的AGE 20’s_爱纪二十之,订货量达到15.3万,在GS SHOP的销售量排名6位。

  在中国国内‘爱敬气垫’也是深受女性消费者的欢迎,有不少代购也加盟到AGE 20’s的队伍中,这对爱敬集团进入中国市场也是重要的桥梁之一。

  爱敬集团在上海成立了‘爱开(上海)贸易有限公司’,旗下主打品牌AGE 20’s_爱纪二十之和LUNA露娜,计划将以原装进口的方式,直接向中国本土渠道供应产品。并且以化妆品品牌为主力,在中国市场提高品牌的认知度,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渠道积极地推广。产品供应方面会以直接供应的方式来代替本土渠道进入的形式来展开。

  爱敬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爱敬产业在中国市场2015年销售增幅为42%,2016年提高到112%,呈逐年增长趋势。在中国成立法人后,将更加灵活地在中国展开市场宣传活动,预计今后销售规模将进一步扩大”。

  此外为了拓宽中国市场销售,爱敬集团邀请中国知名美妆达人举办了‘第三季爱敬美丽节’,通过新浪微博、美拍等中国国内人气平台,进行了各式各样的活动以及提供产品体验的机会,增加和消费者之间的沟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