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伊思蜗牛水乳真假图,伊思蜗牛水乳怎么鉴别真伪,伊思蜗牛水乳如何辨别真假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2-25 01:43:55

  伊思的产品自在中国销售以来,销量因其功效而未曾跌落。所谓货红就会有仿冒,伊思蜗牛水乳也不例外。接下来,小编将给妹纸们带来伊思蜗牛水乳真假图。

  

伊思蜗牛水乳外包装真假图

   真的伊思蜗牛水乳和假的伊思蜗牛水乳在外包装上存在一定的差别,左边真货没有右边假货外包装颜色那么暗沉,假货的伊思偏暗且偏向粉红色。其实这是真假蜗牛水乳最明显的区别。其次可以看伊思蜗牛水乳盒子图案的式样,真的伊思蜗牛水乳会呈现一种立体的感觉,而假的伊思蜗牛水乳就显得平面很多了。

  

  

伊思蜗牛水乳外包装底部喷印真假图

   真的伊思水乳包装盒底部生产日期所用的原料是环保原料,这种原料并不牢靠,长时间的摩擦会使得条码被摩擦掉或者条码颜色变淡;而假的伊思蜗牛水乳则是用的工业墨水,一般不会掉色或者脱落。此外,妹纸们还要注意真的伊思蜗牛水乳在生产日期后面有两个韩文字母,这是假货所没有的。

  

  

伊思蜗牛水乳瓶身背面真假图

   伊思蜗牛水乳的假货其实防得还是不错的,乍一看其实很难发现伊思蜗牛的真假。但只要细心就会发现真假伊思蜗牛水乳的区别,真的伊思水乳在瓶身的背面自体喷印清晰明了,蚊子的笔画粗细均匀;而假的伊思水乳自体不够清晰且每个字的笔画粗细也不一样。

  

  

真伊思水乳瓶底批号图

   以下就是正品的批号印刷方式,首行为日期加韩文,第二行为批次,虽然这是不同的批次的产品,但瓶底批号保持了统一的喷印方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