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美即唧唧面膜怎么样,美即唧唧面膜好用吗,mg唧唧面膜怎么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2-24 17:40:55

  妹子们在逛屈臣氏的时候有没有被美即唧唧面膜的可爱外观吸引到呢?如果被吸引了,又因为它的低价不太敢买的话,就先来了解清楚它的效果吧!

美即唧唧面膜的外观

  美即唧唧面膜采用果冻式包装,QQ的样子非常可爱。盖子是旋转式的,非常干净、方便使用。正面写着“外用品,请勿食用”,也许是怕小孩子把它当成果冻吃了呢~背面写着详细的介绍和使用方法。

  

美即唧唧面膜的质地

  唧唧面膜按不同的功效有很多种类,有些是偏透明的果冻状,还有些是乳白色的布丁状,都是啫喱的质地。敷在脸上是轻盈水润的感觉,不会觉得油腻。很容易洗掉,不会有洗不干净的感觉。

  

美即唧唧面膜的香味

  美即面膜的香味都比较小清新,唧唧面膜也不例外,都是属于淡淡的香,敷在脸上闻起来让人心情舒畅。可能会有些人不太喜欢红酒焕颜款的香味,因此在选购时要谨慎。在敷完面膜清洗之后,不会残留香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