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美即四物祛痘面膜,美即四物面膜,美即四物无痘祛痘面膜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2-24 16:34:55

  美即汉草理肤四物无痘祛痘面膜,精心选取绿豆、黄芩、茯苓、连翘四味温和有效的名贵汉草植物,以现代科技凝萃复配而成。

美即四物祛痘面膜的外观

  白色的铝薄膜外观包装简单却不失大气,摸起来很有质感。整个包装上的文字和图案以绿色和黑色为主,显得比较清爽,而且呼应面膜的中草药成分的主题。

  

美即四物祛痘面膜的质地

  面膜有两层,一层是白色珠光膜,另一层是有机棉材质的面膜布,触感非常柔软舒适,薄透度高。精华液十分丰富,但取用面膜时完全没有出现滴落现象,颜色为淡黄色,这与其成分是中药提取物有关,感觉很滋润。

  

美即四物祛痘面膜的剪裁

  这款面膜相比于一般面膜的两颊处稍大,更能照顾到脸颊两侧容易被忽略的部位。面膜刀口较少,只有下巴部位的两处。

  

美即四物祛痘面膜的服帖度

  面膜与肌肤的贴合程度很好,而且非常薄透舒适,在敷面膜的同时做其他事情是完全没有问题的。面膜上脸后基本没有出现小气泡,只有眼部上下处出现少许皱褶,稍加调整即可,总体上每个部位都非常服贴紧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