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干性皮肤用什么精华液2016,适合干性皮肤用的精华液,干性肌肤用什么精华液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2-24 12:43:55

  正所谓浓缩的精华,许多护肤达人也说精华液是所有护肤品中他们觉得最值得投资的。那么干性皮肤用什么精华液好?下面一起来看看大家给推荐的吧!

干性皮肤用什么精华液2016:安娜柏林橙花蜜(原液)精华

  功效:提亮肤色、保湿、淡化痘印

  不是纯油,半水半油状。上层是荷荷巴油、澳洲坚果油,下层为橙花原液。橙花是很天然的美白剂,但用橙花成分的东西需要避光,请在晚间护肤用。质地比较清爽,保湿又不油腻,夏天也能用。吸收速度很快,用量较费。用完一瓶后提亮肤色的效果不算很明显,但滋润保湿效果还不错。

  

干性皮肤用什么精华液2016:SARAH CHAPMAN SKINESIS OVERNIGHT FACIAL夜间焕肤精华油

  功效:抗氧化、保湿、增加角质防御力

  基底是荷荷巴油辅以白芒花籽油、大麻籽油、猴面包树油,其余成分基本也是针对抗氧化的,如VA、VE等。味道是混合型花香调,不人工。抹完第二天起床脸色超棒,即使熬夜也不会有黄脸婆既视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